英得航intoliving

意大利 1967

Sigma L2 于20世纪60年代由 Paolo 和妻子共同创立,如 今这家陶器厂房里的每一个生产过程依然由手工制作完成。

Sigma L2 的产品包括家具、雕像、花瓶以及其主打产品 ——吊灯、落地灯等灯具。除了那些极其前卫的设计外, Sigma L2 还推出一系列产品可以归类为对传统风格的现 代诠释,即将古典风格的精华以全新的包装体现出来。这 些产品经常运用到金、施华洛世奇水晶、陶器、皮毛等材 料。

意大利 1967

Sigma L2 工厂在30年前由著名雕塑家 Delio Granchi 之子 Paolo Granchi 创建。如今Granchi 家族已是第三代成员 在经营这家企业,传承并发展着自家的室内装饰艺术:艺 术、设计、理念以及对美的感知,这些都是 Sigma L2 传 承者从其父辈祖辈那里继承下来的宝贵财富。



no!!


No information

案例介绍

Ӣúintoliving